close

今天下午...算是這陣子以來

讓我感覺最優哉的時光了
我喜歡下雨天...呵
那些讓我煩惱不安的事情
暫時、暫時...暫時,小歇片刻

中午過後,先陪著金剛腿與鐵砂掌上『運動課』

遊戲宗旨很簡單
就是要她們很累...這樣我才會輕鬆

鐵砂掌的部份好搞定
給她一個籃子跟很多顆球
她就能玩的不亦樂乎

金剛腿已經三歲五個月了...小大人一個

需要花點腦筋制服她

 

今天她是老闆

我是客人

所以我不斷的拿籃子跟她買不同顏色與數量的球

一來訓練她認識顏色、再來訓練她數數

然後在一起丟入指定的籃子裡

 

這樣反覆的將兩百顆的彩球

一次又一次的丟擲

大約一小時後

大的、小的都累到眼睛半瞇...睡午覺去了

 

我趁此大好機會

隨意找了一包即溶咖啡泡著喝

翹著腳坐在窗台邊看著旅遊雜誌,上面介紹北海道的美瑛、富良野...等地

這些地方我沒去過,也不是真的那麼想去看看的地方

其實非常漂亮與慢活

我之所以會花時間用心去閱覽

只是想要藉由圖片與文字

讓自己暫時解壓與遠離最近的紛紛擾擾

 

就在一邊翻書、一邊豪飲的咖啡時

一不小心手沒拿好杯子

滾熱的咖啡灑落

燙到我的腰內肉

頓時的好心情與氣氛瞬間瓦解

還忍不住罵了幾句髒話

這下好了

屬於我個人的時光毀了

趕緊起身換衣服、擦椅子、擦地去

 

這是我這個文字工對大家曠職的報應嗎....呵呵....我想....

過完農曆年後,我一直、常常想要找時間

繼續跟大家的文字對話

也還好友大家一路情義相挺

讓我可以說出...在現實生活中...說不出的內心話

可惜...一直力不從心

 

這三個多月來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

真是多到讓我不停的懷疑...我還清醒著嗎?該不會是在作夢吧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心跳加速與煩惱、憂心

證明了這些事情

是活生生的發生著,不是幻想
PS:花媽因為甲亢,情緒有起伏時,心跳會加速超過一百都是家常便飯

我還記得好友熊與短褲女的下集
還沒寫出來
PS:事情發展到現在,又多了很多集囉

會卡住我這陣子都沒動力與時間去做文字與故事輸出的

一開始...竟是一個外人

首先,我們請到了一位『驚世看護』

接著,來了一位『超級翻譯機的印傭』

別小看這兩位

光是她們已經可以把花媽煩到半夜送醫急診了

再來還有什麼事情

喔喔...『跟公公攤牌』

人的執著是很可怕的

偏偏我就是覺得不太對勁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冒著會當壞媳婦的險,跟公公說教了

 

好了,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嗯...很猛的

我親愛的弟弟鬧婚變

『男同事們』事件

又是搞的我們人仰馬翻


還有嗎???
有....

我的身體健康檢查出了一點小狀況

還有沒有
有....

『大伯有女朋友啦』

 

沒有了吧?
錯~~~有的
『工頭先生對我說謊了』

 

有完沒完呀...這麼多事喔
對呀...就是這麼多事

讓我覺得民國九十九年
對我來說真是很久很久

看看行事曆

這個年才過了一半
我的老命卻也去掉一半了

 

接下來,我會努力找時間,繼續說故事
就像之前講過的一句話『時間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呵...不過現在要擠久一點才有時間囉

請大家不要嫌棄啦...耐心等候

一起見證我的人生
怎麼這麼~~多~事呀!!!

未來的兩週內
我家的第二位外傭即將報到

屆時,一定又是雪花片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